本堂還在黃興路時主日學就已成立,當時是由謝映雪修女推動成立。建堂之後又有沈月娥修女繼續投入這個工作。早期投入主日學的教友有王素玲、蔡純純姊妹,繼之是年輕的林黎鈴姊妹,黎鈴很用心為主日學編纂了完整的教材。胡春麗、郝筧英、李羅撒、蔣秀鳳等諸位姊妹也先後投入主日學的教學工作,後來由陳憶蘇擔任牧靈組組長兼管主日學,近幾年為使主日學有更充裕的人力,主日學的班主任陸續由張心怡、方琬擔任,目前由王雅瑩、葉韋廷、蘇惠玉、胡春麗、王麗花、張璞擔任主日學老師,全心投入主日學的發展。現任主日學主任為張璞姊妹。
主日學依年級分為愛德班、信望班,上課時間是主日彌撒前8:40至9:00練唱,9:00至10:00上課,目前約有二十幾位小朋友。課程內容有聖歌教唱、要理講述、手工勞作,還有配合重大活動的特別安排,如聖誕聯歡會表演。寒暑假則鼓勵小朋友參加教區及堂區的兒童生活營。本堂對兒童的信仰培育持續努力中。